人家都在做正經事~

我在幹嘛呀!!

人家都在打報告~

我在打網誌!!

前天也是因為太"閒"

對ㄧ對發票~

我告訴你們~我鄭重的告訴你們~

太"閒"時可以對ㄧ對發票!

因為可能會有好事發生>U<y

讓你心跳不止~返老還童!!

我..........









        





中獎了!!
 
               <獎金200元正>

P.S. 這故事告訴我們~不要亂丟發票@@

閒來無事~對對發票<有益身心健康>

我可以做到,你也可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miya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