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歌觀摩會真的很讚!!

玩的也很開心

該我們上場時

我心臟砰砰砰的跳動著

超害怕我沒演好悲情的角色

團契的每一個人對這次的詩觀做了努力

希望呈現出神愛世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束後......

當然是要慶功宴呀!!

不過去慶功宴的路程中

我.....迷路了

mAy就這樣被我載

ㄧ直一直找不到路

南門路.健康路...開始亂繞

打電話求救

終於生機出現找到路了

被雨淋到好累

被雨淋到都飽了

找到回嘉藥的路

卻找不到慶功宴的地點

決定放棄

掰~慶功宴

於是我跟mAy決定明天自己辦慶功宴

獎賞一下自己

慶祝自己踏出ㄧ大步

敢上台表現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miya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