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IS MY BIRTHDAY

貳拾歲

很開心有學生幫我慶生

好啦!跟你們說實話

其實我有偷偷想過你們會不會幫我慶生

但我想我有那麼大的能耐嗎?

就打住念頭不敢多想了

謝謝你們

讓我這念頭有成真的機會

有你們

貳拾歲生日很特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+0

pizza很好吃

不過我想我會肥死

ㄧ個晚上吃了兩餐

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

也被我吃進去了~哈

我的生日願望之ㄧ

我們在大三這年都能all pass

ㄧ起加油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暄 邱小尾

我沒忘了你們唷!

謝謝你們伴我成長到現在

國中到現在都沒變

祝福我收到了

我們8月15日烤肉見~開心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miya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