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總是有可愛的人在我周圍繞呀繞

聽我發ㄌㄠˊ騷

ㄏㄚˋ

這是我對妳們的真情告白

邱小尾

說到挺

妳超夠義氣

每當我打電話ㄐㄧㄡ妳

妳都OK OK的回應我

妳怎對我那麼好.......

我說妳是我麻吉

妳說不夠不夠 是好姐妹 親愛的

嗯....我們一直都是

那位先生不懂得做妳好情侶的好情侶

我知道現在說在多的安慰話

也抵不夠他遲遲未回應的簡訊

只能說.....好姐妹是做啥的

當然是與哀哭的人同哀哭

與喜樂的人同喜樂

加油ㄋㄟ.....

好姐妹在哪....在這在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阿暄

雖然回桃園幾乎我們都會約見面

不過.....我發現我越來越不瞭解妳

或許這次台南之旅

會讓我們重修舊好吧!!

最後知道結果的我

其實有些難過

因為竟然在妳最難過之時

我連個慰問的簡訊都沒有

妳認為我單純

不必那麼早知道

可是我沒妳想像的那麼無知

總而言之

我只想對妳們說

距離或許是個問題

但我始終把妳們當作姊妹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miya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