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19日團契送舊交接,心中真是五味雜陳,還真是五味雜陳

早上發燒拉肚子,下午還要實習,晚上被團契送走

好想再多陪你們,好想跟你們聊五四三

迦南團契,讓我不一樣的地方!

第一次演戲(流氓角色)

第一次學習陪伴人

第一次當社長

好多的第一次獻給迦南團契

我知道是上帝給我這機會

雖然過程皮皮挫,但祢陪我走過

想對上帝說 謝謝祢 相信我是祢手中美好的工作

圈圈:
跟妳一起不正經最好玩! 兩個個性也超像,所以很喜歡找妳哈拉!
不過妳跟雪梅時間太滿了~很難插時間給我耶! 可惡呀!

梅仔:
一直不想給人攻破妳防線~在那邊耍酷! 有沒有那麼酷我就不知道了!!
謝謝妳聽到我的哀求,貼心的舉動(糖果)!! 我對妳心動了 哈哈哈

君慧:
這學期與妳陪讀的提摩太前後書沒讀完,真可惜! 但謝謝妳主動找我陪讀你,
讓我有機會更認識妳!

仲哲:
你那送舊的梗讓我永生難忘! 真後悔說出那莫名奇妙的話,永成為笑柄,算了!不跟你計較!
不過你對上帝的認真,真的很令我敬佩!

易安:
發現你台風變穩囉! 講話也比較不會縮縮的,真的越來越油條了!

達偉:
雪梅.圈圈叫你爸,你叫我媽,那我豈不是雪梅.圈圈的阿嬤,太恐怖了!
學習更獨立一點,別再像小孩,要成為大人

阿蓮:
之前常聽妳說想迴避上帝,妳還參加過不少校園的營會耶^^
恭喜妳敞開心接納上帝成為妳的救主!有事還是老話一句(打給我好嗎?)

怡安姐:
真是謝謝妳的禱告與簡訊,還有主動的關心! 妳所做的上帝都紀念^^
迦南團契愛妳唷!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miya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