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榮幸來到台南這貴寶地認識大家!!

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

因著社工系 我認識了你們

想當初的進食團 讓我踏進你們的世界 也給我認識到巴肚么這團體

雖然開始的目的只是為了"吃" 卻使我們ㄐㄧㄡ結在一起

搬進8-2這棟大房子 我們真的都把它當成"家" 大家狼狽的樣子應該都看過了

兩年在這吃喝拉撒睡 說要離開還真的會不習慣

兩年在這與大家"搏"感情 說要離開還真的會捨不得

捨得捨得 有捨才有得 不是要把大家丟掉 而是要把大家放在心裡 讓大家往更高的境界飛去

未來路上不知還是否有你有我 但很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憶 讓我的大學生活有你們

我們心中都有那1+0的故事!!!!!!!






    1017251058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miya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