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媽媽哭了~

搞的我也哭了~

我好愛好愛妳,但是不能常陪著妳

妳為這家家付出太多太多

我希望妳能多結交朋友

不要一直把重心放在家裡

我知道這個家因為有妳才能像個家

妳撐太久了

偶爾要學習放下

妳要有自己的ㄧ片天空

妳會窒息的

我常向上帝禱告:

       謝謝祢給我那樣"啵棒"的媽媽

       我把媽媽交托在祢身上

       希望我的媽媽也能認識祢
 
       祢改變我的生命

       祢讓我學會倚靠祢

       也請祢把這份祝福給媽媽

今天回台南的路上特別沉重~
            眼淚又要潰堤了







    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miya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