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^^

國中常混在一起的姐妹<現在依然>

回來桃園我會記得call妳們的~

男生真的就太久沒啥連絡了~

不過看到你們真的滿開心的^^

一樣那麼搞笑~無俚頭><"

范馨=牙籤=阿詠伯<這話題依然存在>

看來真的擺脫不了她~

你妹像洪詩,我覺得不像<還有人向她要簽名!!>

不過阿詠伯你妹真的還不賴~

整場聚會我都慢慢仔細聽你們的近況~

沒啥跟你們有特別交談~

不過心理還是愛你們的~

男生真的太久沒見面了都沒說到啥話~



謝謝妳們請的半價燒烤~讓我吃到俗又大碗的200元<燒烤+鴛鴦鍋>

讓我省下不少錢~我的好姐妹<讓我好感動>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miya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