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尾我們說了好久終於

          4個查某人就在8/3這一天相聚在九份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激出那美麗的火花

不過來了個"不速之客"

           也就是我那高中、大學兼換帖的室友mAy來插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故意這樣說~>氣死妳)

這樣的組合會如何呢?

          請看照片~⊙o⊙"

最氣的是妳們4個查某人
          
           做了什麼事妳們最清楚

mAy妳才認識一天就聯合我其他好友來欺騙我

                     很ㄌㄠˊ嘛~

謝阿暄一直說車票給我了

        我.....屁!

還說是在芋粿ㄑ一ㄠ的袋子裡

             我一翻明明就沒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車票還人家啦!!


  

  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miya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